PIGeonnn_Tang🕊

咕叽咕叽

待到雪落香港时

昨天济南又下雪啦,趵突泉上萦绕着仙境般的白雾,不知道你有没有看到呢?

你已经离开两年了呢,不知道你过得如何啊。这两年来我交到了许多的朋友,他们来自五湖四海,每当我问他们的故乡时总是会收到许多诧异的目光,大家都很奇怪我为什么会这么在意这个问题,其实我只抱着一点点的希望,来来往往的人群中,会不会就有这么一个人,来自香港?如果这样,那他有没有曾经见过你,亦或是擦肩而过?

我昨天晚上做梦又梦见你了,梦见了我们的最后一次见面。


如果我知道那是最后的相聚,我一定会与你紧紧相拥。


我们在一起经历过许多风雨,也有欢笑作伴,回忆过往种种,你的痕迹总是抹不掉,挥之不去,你笑得阳光灿烂,惊鸿一瞥,百树花开。

或许是我的滤镜有点厚了吧,所以老天啊,这样好的一个人,你为什么要让她离开啊?

天气越来越冷了,你也要注意保暖,话说香港不常下雪吧?在济南你见过的次数并不多,说来也巧,你才刚离开,济南倒是经常飘点雪花,原来它也不想让你离去。我还想再与你一同看一场雪,人们说,“他朝若是同淋雪,此生也算共白头。”香港百年不下一场大雪,你也很想看看自己家乡的雪吧?



那咱们便说好咯,待到雪落香港之时,我便去找你共赴一场世纪之雪。



评论

热度(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