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Geonnn_Tang🕊

咕叽咕叽

关于那些年来我的文是如何产出的

*碎碎念预警,因为有关文章是怎么写出来的所以放到合集里啦

*文中所有文章的名字全部用的二字简称,涉及到《幸窥》的部分可能会有剧透

——————————

我一直把文章当做一种情感的寄托吧,大概就是生活的一种缩影。一些日常小甜饼可能就是我在平常遇到的一些有趣的事加上一点朦胧的气氛。还有一种长篇是用来练习脑洞的比如说《无恙》《幸窥》这两篇是练习多种时间线重叠写法的。

还有的就比较重要了,比如《忽梦》和刚发不久的《寻晞》都是由真实事件改编,我是文章的主人,在我的文章里,现实中去世了的就让他活过来,难过的事情就让它变开心起来,如果现实中的结局虽然很悲伤,但是的确是一个很好的结局的话,我会给他一个尽量美满的续写。

这大概也是我写文章的初衷吧,无论怎样我都乐在其中,我不在意阅读量,只是想能以一种我喜欢的方式把我的生活记录下来。

当然还是很感谢一直以来陪着我走下来的你们,谢谢。

就这样啦,拜拜

评论

热度(6)